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陆云宇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上林县十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县委5个巡察组对明亮镇等5个乡镇党委和5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走访了52个行政村和30个基层站所,强化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增强震慑效果。

此次巡察按照一轮一任命一事一授权的要求,选调35名工作人员组成5个巡察组,深入村屯和单位内部,按照工作纪律要求,召开巡察座谈,受理群众信访,调阅相关工作材料,收集并核实相关事项情况,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项目建设工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

巡察组通过上林县纪检监察网等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及时发布巡察工作动态。在此次被巡察区域的52个行政村和30多个基层站所单位张贴500份巡察公告及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布巡察举报网站和电话,畅通电话、信访、网络、短信等反映问题渠道,方便群众诉求。

同时,县委巡察组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坚持政治标准,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认真落实整改,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陆云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