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落实服务自治区60大庆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孔德亮 |责任编辑: 刘静

4月9日,青秀区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工作推进会,对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推动全城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保进度、保质量、保实惠,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据悉,青秀区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邕宁水利枢纽、邕江综合整治等6个项目的征拆工作;二是园湖路小学进校道路拓宽工程、民族大道修复、灯光亮化、小街小巷白改黑等3项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三是蓝天保卫战和扬尘治理工作;四是高铁沿线和邕江两岸外立面改造工作。

青秀区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和南宁市的部署上来,要分秒必争抓协调保进度,切实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服务大庆各项工作,尤其是对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要按照“赶早、抓细、落实”的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方案,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把工作往前赶;要明确责任,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督查问责,保进度、保质量、保实惠;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热烈、喜庆、浓厚的节庆氛围。

青秀区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区和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服务大庆活动重点项目进行再攻坚再冲刺;要持续提升城区综合环境品质,打好蓝天保卫战和扬尘治理工作,保持良好城市环境;要对表对时,凝心聚力,全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时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