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燃爆!南宁警方开展实战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4-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婷 |责任编辑: 曹洋

警航突击队员犹如“天降神兵”。记者李慧婷摄

4月13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警用直升机与警用无人机多机型、多警种空地协同实战综合演练在相思湖办公区拉开帷幕。

高空无人机侦查、三维实景立体图研判、警用直升机突袭……这一幕幕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画面在南宁上演,燃爆的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演练不仅包含警航支队、禁毒支队、特警支队等多个单位警种参演,还出动了A109E轻型直升机和AW139中型直升机以及3种不同型号的无人机,集中地体现在对现代警务科技技术和装备在实战中的配合运用和效果,是对南宁市公安局警务现代化、科技化和信息化建设水平的一次检验。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