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妇联对南宁基层妇联建设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2日,全国妇联副主席谭琳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就基层妇联建设和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开展深入调研。调研以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西乡塘区万力社区参观了解社区的妇女之家、儿童家园、惜缘工作室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关心关怀社区的困难妇女和留守儿童。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西乡塘区忠良村,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忠良村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良庆区民政局一站式服务大厅,参观了解婚姻登记处、惜缘工作室、婚姻调解委员会、家事巡回法庭等的积极举措。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基层妇联建设和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主动深入群众,积极解决妇女儿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妇联的职能作用,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