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宣讲在基层 理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8-04-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曾经的那考河是无人问津的臭水沟,现在却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4月12日,青秀区津头街道的大众宣讲员唐灵珠在南湖小区宣讲。当天,“新时代新作为青秀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文艺)示范宣讲会”在这里举行。大众宣讲员从一系列的惠民政策给群众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进行宣讲,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事例,引导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宣讲员精彩而具有感染力的宣讲,赢得了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当天的活动不仅有大众宣讲员的宣讲,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极大地调动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据悉,青秀区还将组织大众宣讲员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