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投入近百万元轮训农村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4-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方海仕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武鸣区2018年农村党员全员培训活动在城区党校、宁武镇伏唐屯培训基地火热进行,城区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在这里“充电加油”,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

武鸣区着眼农村党员大培训,投入近百万元,由组织部牵头,从4月10日到5月底,对城区8000名农村党员逐村开展全员轮训活动,努力培养一支能管事、能想事、能干事,为民务实清廉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

据了解,武鸣此次为期一个多月的轮培大活动,将组织党校老师和各镇组委专题授课,全城区农村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知识、党建促脱贫、党务公开条例、“三会一课”制度、党建业务基础概念等内容,并组织学员走进廉政教育基地观摩教育,以进一步提升武鸣区农村党员的整体综合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