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成功签约新能源等领域3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5日上午,南宁高新区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2018年南宁高新区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涉及电子信息加工贸易、新能源等领域的3个项目。

据悉,中国城投西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在南宁高新区建设企业区域总部,致力于为广西城镇建设与运营事业提供专业化、系统化、持续化的综合服务,预计投产后实现年营业收入80亿元。广西蓝水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将建设移动通讯设备生产基地,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将成为南宁高新区微电子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为园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注入新活力。广西天一航天动力有限公司项目将分3期建设,其自主研发生产的超级电容将有力推动南宁、广西乃至全国新能源领域实现新变革。

下一步,高新区将坚持“大企业引领、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大手笔招商”,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增强项目承载能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南宁高新技术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