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19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8-04-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琴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将于5月19日至20日举行(部分考区因考试人数较多而延长考试时间,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4月19日起,广西开始接受考生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在广西报考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的条件,即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的户籍或人事关系须在广西;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和《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4月19日8:00至22日18: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今年广西继续实行网上资格审查,不作现场审查。各考区将于4月19日至24日18:00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在此期间,考生应及时查看是否通过审查,以免耽误交费。审查通过后考生须在4月25日前完成交费,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考生可于5月14日至20日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参加考试。面试成绩将于6月12日公布,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成绩。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2018年上半年不开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日语”“俄语”学科,因此,需报考此类学科的考生请在2018年下半年面试时报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