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举行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年龄限制放宽至40岁

发布时间: 2018-04-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年龄条件放宽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往咨询记者史小辉摄

昨日,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活动,在西乡塘区友爱广场举行,122家民营企业为求职者提供3583个就业岗位。

此次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从4月16日至22日持续一周,服务对象为2018届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活动期间,南宁市将向求职者传递招聘信息、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和落实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助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申请享受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服务。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举办方还现场组织122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这些企业提供涵盖行政管理、通信服务、酒店服务、生产销售、软件开发、文秘等3583个就业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民营企业的招聘条件较为宽松,学历普遍要求中专、大专,年龄范围也很广,从应届毕业生到40岁左右都有岗位提供,月薪2000~3500元,还有各种福利待遇。吸引了1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