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倡导文明旅游 保护青山绿水

发布时间: 2018-04-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周复宏 |责任编辑: 沈晔
  

志愿者在更望湖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  (农荟颖摄)

“三月三”和“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宣传文明旅游意识,进一步树立全民环保观念,4月12日,由南宁市文明办主办,隆安县文明办、南宁文明网、南宁新闻网承办的“关注生态文明·倡导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基层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走进隆安更望湖,向游客传播生态文明知识,让文明与美景相伴,让公德和快乐相随。

活动现场,30多名志愿者在更望湖的花海及河畔边,搜寻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并在醒目位置竖立文明旅游、爱护环境等主题的公益广告牌,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希望通过我们今天的活动和竖立的文明提示牌,提醒游客文明出游。”志愿者秦超娟表示。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享绿色美好未来。除线下的志愿服务活动外,南宁新闻网还联合南宁文明网向网友发出征稿启事,即日起至5月15日,征集文明旅游及不文明旅游现象的图片、文字及视频,引导广大网友就文明旅游、爱护环境的话题进行互动讨论。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话费奖励。(周复宏)

“文明旅游随手拍”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您参与

微信参与:关注“文明南宁”微信公众号,投稿格式为:#文明旅游随手拍#+照片、文字或视频+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文明南宁”微信公众号;

微博参与:关注“文明南宁”新浪微博,投稿格式为:#文明旅游随手拍#+照片、文字或视频@文明南宁,并以私信的形式发送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投稿:请将照片、文字或视频发送至nnswmw@126.com,在标题中标注:“‘文明旅游随手拍’”字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