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举办无偿献血主题儿童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迎接6月14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市文明办、献血办和教育局联合举办2018年南宁市首届“童心闪耀·生命色彩”无偿献血主题儿童绘画大赛,活动从5月1日起征集作品。

据悉,全市各小学、幼儿园、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文化馆及社会兴办的书画培训机构中,3至12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大赛采取实名报名方式,鼓励以学校班级(或画室、美术培训机构)为集体报名,也可个人报名,数量不限,参赛选手可多选多报;参赛作品要求紧扣“无偿献血”公益主题,展现献血救人、爱与分享的意义。

据悉,此次比赛将通过网络点赞、获奖作品展播等方式以及专版纪念明信片载体向社会广泛宣传,营造良好公益氛围。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媒体及“文明南宁”“南宁献血”官方微信专题、专版刊登,并在广西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地铁专列集中向公众展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