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开展“食安南宁·健康生活”南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意萍 谢国琼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8日上午,南宁经开区食安办在南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组织开展“食安南宁?健康生活”南湖健步走活动。辖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娃哈哈、顶津、万宇、美点,轩妈等18个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高校师生和热心群众约300人参加。南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邓其军出席活动,共同迈开步伐,营造全民参与食安创建的浓郁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参与者在“让我们携手共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横幅上签字,扫码关注“食安南宁”微信公众号。由经开区向高新区移交会旗并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参与者身着印有创城标语的宣传衫,精神抖擞,携手前行。本次健步走的活动以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广场为起点,向北环湖步行5公里后返回,沿途共设置5个补给点。大家一路喊着“创食安城,我参与。南宁食安,我满意。”宣传口号,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5个调查问卷点,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宣讲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向积极参与问卷填写的群众赠送小礼品。累计回收问卷200份,发放礼品100份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倡导和传播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的理念,下一步,经开区食安办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南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