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举办老年人五·一文体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来源: 横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银发人才”作用,组织离退休干部以文艺的形式传播好声音,唱响主旋律,推动正能量活动深入开展, 4月27日,横县县委老干部局、横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体育馆举办2018年横县老年人五·一节“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体展演活动,来自各街(居)委的72个晨练站(队),共 1700多名老年人以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同庆佳节,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氛围。

今天我们放下三月桃红李白的浪漫,四月莺歌燕舞的柔美,带着春天的盛情,带着浓浓的绿荫,一往情深的走向火红的五月。一首舞蹈《母亲是中华》拉开文体展演活动序幕,柔力球《中国梦》、腰鼓舞《全国第二套健身腰鼓》、双人舞《歌在飞》、《太极灯笼》、《广播操》等节目用精彩的演绎,演出对祖国的新时代新寄望,送上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历时1个半小时,现场掌声迭起、高潮不断,展现了横县老年人积极向上、活力健康的风采,更体现了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横县、奋力谱写新时代横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