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比赛演讲 迎接“五四”

发布时间: 2018-05-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上林县举办“研读十九大报告、上林青年话使命”迎“五四”演讲比赛,来自全县3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怀着对党的赤诚之心,紧紧围绕“研读十九大报告,上林青年话使命”这一主题,立足于本职工作,以鲜活生动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讲述,阐释了自身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展示上林青年干部扎根基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奋斗姿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无憾助脱贫》《青春放飞后花园,实干托起中国梦》……选手们围绕着“梦想”“奋斗”“使命”“责任”等字眼,以青年的名义,在赛场上说真人、讲真事、抒真情、道真理,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上林县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指导实践,紧紧围绕上林县“生态为本、绿色崛起、旅游兴县、共享小康”的目标定位,以新气象新作为回应新时代的召唤,在奋力推动上林县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