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香港街项目建设工程启动 南环路今起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5-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沈晔

南环路封闭施工交通绕行图

5月4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因香港街项目将于近期进行地下工程的实施,位于南环路下方的市政管线(给水、排水、燃气、电信光缆等)需进行迁改,因此需封闭南环至项目建成,封闭时间从2018年5月4日开始,预计到2020年4月份恢复通行。

封闭施工期间,中山路(南环路——右转出口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管理。此外,为确保桃源—中山路口通行安全有序,中山路由北往南机动车需右转行驶致江北—南环路口掉头后实现直行或左转功能。

据了解,香港街项目位于南宁市最传统的、居民认知度最高的市中心核心商圈——朝阳商圈,商圈内日平均客流量约10万人次,节假日客流量达30万人次。项目所在的中山路,是南宁市最早的道路之一,现在是南宁著名的小吃一条街,是本地人宵夜首选地,也是外地游客、商务客到南宁的必到之处,属于城市的地标性道路。

项目总占地约64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米,分两期开发。其中商业面积约7.6万平米、住宅面积约23.5万平米,地下室(停车面积)约10万平米,以及配建幼儿园、教堂等。华润置地将运用在深圳大涌村旧改、湖贝旧村改造、三九银湖片区旧改等多个城市重点旧改项目中积累的经验,秉承对南宁历史的尊重,传承城市文化,实现“城市更新”,将项目打造成为我司在南宁继华润中心、五象中心之后的第三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