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今年“春苗之声”乡村校园广播计划在南宁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04 |来源: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志愿者在朗读亭内声情并茂地录制故事记者赖有光摄

昨日,2018年“春苗之声”乡村校园广播计划在青秀山风景区正式启动,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你可以通过流动“朗读亭”录制,讲一个故事,用声音传递温暖。

2018年“春苗之声”乡村校园广播计划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晚报/ZAKER南宁、新浪广西、FM930、安利公益基金会、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安利广西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该活动通过校园广播,为更多留守寄宿生打开一扇窗,用声音传递温暖。

当天,第一位走进“春苗之声朗读亭”的朗读者叫郭海。她说,前几天在媒体上看到这个活动,因此特地从广州赶过来参加,希望孩子们能通过声音感受到爱与关心。据悉,该活动从5月一直延续到12月。在5月3日—6月,“春苗之声朗读亭”将以流动的形式,停放在青秀山风景区、万象城等多个公共场所。你只需花5分钟,朗读一个故事,捐一本书(不强制要求),就可以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为寄宿制儿童奉献一份爱心。安利(中国)广西分公司公共事务主任施静说,“春苗之声朗读亭”面向所有爱心市民开放,在开放的时间段内,市民都可以走进这座公益朗读亭,为乡村寄宿的孩子们录制有意义的儿童故事音频。

截至目前,广西一共建立20所“春苗之声”乡村校园广播站。2018年,该活动计划继续为广西乡村学校建立10所“春苗之声”广播站和培训100名学生广播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