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纪念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5月3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主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进行。15名来自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络组的优秀代表,紧紧围绕主题,或回顾先辈故事,或结合自身工作体会,阐述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认识等。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之路,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共同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南宁市委会主委黎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主委梁鸿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