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司法局公证处为病患开通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5-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隆安县司法局公证处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人性化服务,对紧急情况和困难居民实行特事特办。

5月4日,隆安县居民潘某到隆安县司法局公证处申请办理亲属关系公证。潘某称,其儿子潘小某目前在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就医,需进行肝移植手术。因为是亲属间的活体器官捐献移植,医院要求家属办理亲属关系公证后才进行手术。潘某此前已经通过电话咨询,了解了亲属关系公证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因潘某的情况既紧急又特殊,承办公证员审核了潘某的证明材料后,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加急为潘某出具公证书。

当天,承办公证员在不违反《公证程序规则》和确保公证质量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按公证流程为潘某办好了公证手续,并报请审批人优先审批,为当事人节省了时间,为患病儿童点燃了生命的希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