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103个景区优惠广东游客 大龙湖等景区免门票

发布时间: 2018-05-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上林县霞客桃源景区风光秀丽记者赖有光摄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旅发委获悉,《2018年度粤桂扶贫协作广西部分旅游景区对广东籍游客门票减免优惠清单》(以下简称“广东游客优惠清单”)出炉,区内共有103个旅游景区对广东籍游客减免门票。年内,广东游客观光上林县大龙湖、霞客桃源景区可免门票,游览龙虎山景区可享门票8折等优惠。

据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粤桂扶贫协作优惠政策的通知》要求,全区8市33县研究制定了对广东籍游客游览景区门票减免的优惠政策。日前,自治区旅发委公布了“广东游客优惠清单”,南宁、柳州、桂林、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等8市的103个景区对广东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涵盖部分4A景区级和3A级景区。其中,南宁市的隆安县龙虎山、马山金伦洞、上林县大明山万古茶园等8个景区列入该清单。此外,柳州市有14个景区、桂林市有6个景区、百色市有31个景区、贺州市有5个景区、河池市有18个景区、来宾市有7个景区、崇左市有14个景区也列入清单。包括龙脊景区、靖西通灵大峡谷景区、黄姚古镇景区、巴马水晶宫等在内的多个知名4A级景区均对广东籍游客执行门票减免政策。

区内部分对广东游客减免门票景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