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龙舟赛今年“移师”邕江 6月16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沈晔

已经在南湖举办了多年的龙舟赛,今年将“移师”邕江,这是记者日前从南宁市体育局获得的消息。据了解,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以下简称中国—东盟龙舟赛)将在今年端午节假期举行,回归邕江的龙舟赛将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中国—东盟龙舟赛之前已举办了13届,秀美的南湖及周边景色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充分领略了绿城的风采,这项赛事因此收获了颇多赞誉,影响力也逐年扩大。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扩大城市影响力,提升城市品位,推介城市品牌,今年的中国—东盟龙舟赛定于6月16日在邕江孔庙段附近水域举行,目前赛事的报名和队伍邀请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中国—东盟龙舟赛依然分为国际公开组和绿城组,项目有22人龙舟300米、800米竞速,12人龙舟300米、800米竞速。国际公开组冠军最高奖金为20000元人民币,绿城组冠军最高奖金为5000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