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18-05-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梁琛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5月3日,54名青年团干和优秀青年齐聚一堂,他们首先观看了《辉煌中国》的《圆梦工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圆梦工程铺展宏图。通过观影,青年们体会到了新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随后,东盟经开区7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据悉,东盟经开区除充分发挥“青空间”服务青少年作用外,各级团组织还着力培养团员青年创新意识,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组织青年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以学习型团组织创建为载体,大力倡导青年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深化争创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着力提高青年学习能力和创业本领,培养一批现代新型青年建设者。各级团组织联系协调有关职能部门,为青年生产创业提供政策、资金、信息等方面的扶持。在企业通过开展创新创效活动、青年员工技术比武等,鼓励企业青年员工提高素质。

为丰富开发区广大青年的生活,纪念“五四运动”,开发区5月5日早上还进行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撸起袖子加油干”拓展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