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生命健康体验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个人预约限本月周末

发布时间: 2018-05-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陈蕾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市赈济救援队技能展示记者程勇可摄

家长们是否知道家里藏着哪些容易被忽视的“儿童杀手”?如果遇到意外事件,你是否掌握了自救和互救技能?昨日,记者从南宁红十字会了解到,区、市红十字会打造的生命健康体验馆将在5月周末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提前预约参观体验。

走进南宁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馆,如同来到小型的安全科普教育园。体验馆设计了家庭安全区、自然灾害区、生命健康区、消防安全区和交通安全区等模块,并运用声像、仿真等现代科技手段,模拟特定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现场,以情景体验、知识问答、互动游戏、卡通图片等形式宣传普及应急避险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据悉,为配合201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宣传防灾避险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技能,由区、市红十字会打造的体验馆将在5月期间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在周末前往参观体验。

温馨提醒:

目前区、市生命健康体验馆个人预约仅限5月期间周末,之后想参观体验的市民可通过单位、社区、学校等,以集体预约方式前往。

广西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

地址:青秀区金洲路27号广西红十字会四楼

预约电话:0771-2627885

南宁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馆

地址:青秀区佛子岭路34号南宁红十字会一楼

预约电话:0771-282686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