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开展专项行动宣传贯彻宪法 分三个阶段进行

发布时间: 2018-05-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王瑜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9日,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法学会、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浓厚氛围。自治区领导黄世勇、卢献匾、胡焯、李康出席活动。

专项行动从5月起至12月,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八桂法治讲堂”宪法宣讲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宪法专场报告会、法学专家学者和法律工作者“大家说法”宪法专题学习、宪法学习宣传志愿者服务行动、“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展播、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法实施成就宣传展览、民族区域法治论坛、“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学习宣传等活动,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宪法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努力使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当天,启动仪式后,“八桂法治讲堂”首场报告会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宪法专场报告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研究室副主任翟国强作了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实施》宪法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南宁市司法行政系统派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