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请专家支招"大扬美"旅游圈

发布时间: 2018-05-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江南区有古镇、有亭子渡、有三江口,江韵扬美、水墨根竹、土改畲坡、四季那廊、南曦朝阳,是一个能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的好地方。”5月7日、8日,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助理、博士齐晓波在江南区作专题讲座时反复提到。

近年来,江南区实施“大扬美”旅游圈旅游攻坚战,每年统筹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旅游宣传、项目建设奖励等,形成合力推进旅游工作,旅游资源发掘和保护取得一定成果。

为推动江南区全域旅游更好更快发展,5月7日,江南区邀请齐晓波到江南区扬美古镇、锦江村根竹坡、宋村三江口等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考察,形成“全域旅游江南区思考”调研报告,并为城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举办专题讲座。齐晓波围绕“全域旅游的时代背景、全域旅游的理念解读、全域旅游的路径构建、全域旅游等热点问题”以及“江南区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考”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如何推动江南区旅游由“景区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