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10个村入选广西特色名村名单 看看你们村是否上榜

发布时间: 2018-05-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韩沛 莫曲 |责任编辑: 沈晔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广西特色名村名单,桂林市兴安县高尚镇山湾村、河池市南丹县吾隘镇同贡村等10个村入选该名单。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涵盖特色生态(农业)、特色旅游、特色文化3类。其中,桂林市兴安县高尚镇山湾村、河池市南丹县吾隘镇同贡村、来宾市武宣县三里镇上李村获评广西特色生态(农业)名村;桂林市阳朔县高田镇朗梓村、桂林市平乐县平乐镇黄牛头村、河池市凤山县三门海镇坡心村、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孟村屯获评广西特色旅游名村;玉林市玉州区城北街道高山村、玉林市北流市民乐镇萝村、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芦岗村获评广西特色文化名村。

据悉,自2011年起,广西各地积极推进特色名镇名村建设。截至目前,通过自治区验收命名的名镇名村已有88个,已经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和新的增长点。

2017年度广西特色名村名单(共10个)

广西特色生态(农业)名村(3个)

桂林市兴安县高尚镇山湾村

河池市南丹县吾隘镇同贡村

来宾市武宣县三里镇上李村

广西特色旅游名村(4个)

桂林市阳朔县高田镇朗梓村

桂林市平乐县平乐镇黄牛头村

河池市凤山县三门海镇坡心村

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金秀镇孟村屯

广西特色文化名村(3个)

玉林市玉州区城北街道高山村

玉林市北流市民乐镇萝村

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芦岗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