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8东博会缅甸展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5-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2018中国—东盟(缅甸仰光)产品展览会将于5月17—19日举办,这是东博会首次在缅甸专门办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确定的展区有中国建材五金及照明、中国机械及机电、中国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中国家居用品及日用品、中国汽摩及配件等展区。展品类型是根据缅甸市场和中国“走出去”企业多方面需求确定的。目前,招展工作基本结束,200多个展位被预定一空,远超预期。

展会沿袭了东博会东盟巡展的成功经验,与展会所在国的经贸主管部门等共办方开展紧密合作。为进一步加深本次展会甚至海外展本身对市场化的探索,主办方大胆创新,首次引入具有国际展办展经验的机构,如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等将共办展会。

此次展会期间,参展企业不仅能面对面与当地买家沟通,全方位展示自身产品优势,拓宽销售渠道,而且能直观深入地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为今后企业发展进行战略布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