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今年广西高招会下月在南宁举行 与名校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覃丹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年,广西有32万余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统考。如何让考生与高校有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引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从6月25日到26日,广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考生可与数百所高校、留学机构面对面,零距离进行沟通和交流。

据了解,广西招生考试院将本次招生咨询会安排在考生查询到成绩后及填报志愿期间举行。届时将有区内外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大批名校在内的数百所高校、留学机构参加,广西招生考试院也将在现场设点接受考生和家长有关招生录取问题的咨询。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全区主要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 www.gxeea.cn )、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区内主流媒体以及广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向社会、考生和家长公布并介绍全区招生政策、录取流程等。其中,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每年仅在南宁举办一场。除此之外,广西招生考试院未授权任何单位以任何形式在其他地方举办现场咨询会,不对其他社会组织举办的现场咨询会所提供的信息负任何责任。考生及家长应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招生录取相关信息,避免被错误的招生录取信息误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