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国家全媒体记者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杨秋 李叶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的2018年东盟国家全媒体记者研修班在南宁开班。来自印尼、老挝、缅甸等东盟国家的17名主流媒体记者及新闻官员参加研修。

本期研修班为期14天,旨在帮助东盟国家媒体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加强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媒体交流合作,从而准确、客观地报道中国。研修班紧紧围绕“全媒体”这一主题,邀请中国主流新媒体代表、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就中国国情、中国媒体基本情况、媒体融合背景下的中国新媒体发展、中国与东盟全媒体合作的现状及前景等专题举办讲座。研修班将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到北京、柳州等地进行考察和交流研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