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五届南宁物流周:新能源汽车将在会展中心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18-05-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婷 |责任编辑: 刘静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5月21日上午,南宁市商务局召开了2018年第五届南宁物流周新闻发布会。据悉,2018第五届南宁物流周定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行,以“发展现代物流 建设南向通道”为主题。活动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主会场及物流展会将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

  6月29日,南宁将举行物流周开幕式暨南向通道建设论坛,活动将通报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南宁市物流业和电商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解读相关政策,邀请专家讲课,请企业分享经验等。6月29-3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将举办以新能源汽车为重点的物流展会,这也是广西物流行业首次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有规模的物流展会。

  南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贺辉表示,本届物流周活动内容还包括考察南宁市重点物流项目和物流企业、物流讲堂、物流音乐会、南向通道考察等。届时,南宁将组织参会嘉宾代表现场参观考察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等重点物流项目,并让嘉宾代表走进南宁市优秀物流企业,深入了解南宁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同时,还安排优秀物企业到大专院校开展物流讲堂,介绍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市场需求与未来发展趋势,促进校企交流合作;此外,南宁还组织开展物流拓展、物流企业自主自驾游等活动,增进各层次物流从业人员的交流。

  据悉,本届物流周是在大力推进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背景下举行的,旨在通过该平台,让南宁物流企业料及并把握南向通道建设的新机遇,积极、主动参与南向通道建设,加强南宁与西南、中南地区在物流领域合作和商贸往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