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8个单位上榜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5-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自治区旅发委日前公布了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共有62家单位上榜,其中,南宁青秀区、江南区、武鸣区等8个单位上榜。

  全域旅游是指在一定区域内,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通过对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进行全方位、系统化优化提升,以旅游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一种发展模式。2018年,全区将大力开展“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南宁市青秀区、江南区、横县等62个县(市、区)成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其中,南宁市有8个单位成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第一批3个:青秀区、江南区、武鸣区;第二批3个:兴宁区、西乡塘区、宾阳县;第三批2个:横县、良庆区。

  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时限为第一批两年,第二批三年,第三批四年,在相应年限内完成创建验收并实行动态管理。条件成熟的县(市、区)可以申请提前验收,成熟一个验收一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