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8年广西游泳业余超级联赛举行 20支队伍参赛

发布时间: 2018-06-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郑芳 |责任编辑: 刘静

6月3日,2018年广西游泳业余超级联赛(玉林站)在玉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

本次游泳联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和广西游泳协会联合主办,玉林市游泳协会承办,来自区内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各市县游泳协会、体育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组建的20支队伍共317名游泳业余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2018年广西游泳业余超级联赛分玉林、百色和南宁三个赛场,玉林赛场于6月2日至3日分三场进行。游泳联赛根据选手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不老松组,从6岁的儿童至70岁以上的古稀老人,分别参与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

为推广和普及游泳运动,增强群众体质,促进广西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广西游泳业余超级联赛将每年举办一次,设2至4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通过比赛还将选拔出参加全国冬泳锦标赛、全国俱乐部游泳比赛的广西代表队运动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