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刘静

  企业爱心人士向贫困村学生捐赠节日礼物。朱新韬  摄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马山县百龙滩镇龙昌小学和乔利乡东良小学的学生收到了节日礼物。当天,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协调青秀区、高新区、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到马山县开展“党旗领航·爱心助学”关爱贫困村学生活动。

  龙昌小学和东良小学地处大石山区,当地自然条件恶劣、群众生活困难。当天,高新区、经开区、青秀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个人共为龙昌小学、东良小学640名学生捐赠了校服1200套、文具700套,以及运动器械、户外移动音箱以及饮料、食品等爱心物资一批,价值约15.8万元。“关心、关爱贫困学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南宁市万泰隆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方中表示。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先锋引领·脱贫攻坚”大行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积极开展“党旗领航·助力脱贫”系列活动,进一步调动了两新组织党组织参与扶贫帮困、助学扶智、回馈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强劲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