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宣讲团到南宁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凝神聚力促发展 传递时代正能量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宣讲

  “精彩的宣讲,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青秀区建政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国民听完宣讲报告后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6月4日上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青秀区建政街道进行宣讲,广西北部湾发展研究院院长、二级研究员吕余生从“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阐述。宣讲具体生动,数据翔实,深入浅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给与会人员。

  “今天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翔实,对于我们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场有力的指导会和促进会。” 宣讲结束后,长堽村党总支副书记黄莹表示。

  二塘社区党委书记卢晓琳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令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以前我们社区矮旧房子很多,有些还是简易搭盖的棚户,现在经过整治和建设,道路宽了,环境变干净了,房子也建得整齐了,还有花园和广场,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卢晓琳的话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赞同。

  建政街道方园社区党委书记岑莲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方园社区干部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入户走访、板报、广播、晚会等,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吕余生听后赞许道:“每个人都应该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通过你们的宣讲、板报、歌声、舞蹈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更多老百姓的心坎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