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成立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江南区团委召开江南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突出“扶脱+扶志+扶智”工作思路,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充分利用“互联网+”融合线上线下农村农业发展资源,推进广大农村青年带头创新创业。

江南区首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南宁市江南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谊会章程(草案)》《南宁市江南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11名同志担任江南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5名同志担任常务理事,选举了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许国增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联谊会作用,与其他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密切沟通交流,分享创业经验,探讨种养、生产与经营理念,为农村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有益帮助。

据悉,江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共青团南宁市委关于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联系和服务全城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通过建立组织、成立机构、建章立制,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凝聚在一起,充分发挥年轻群众思想思维、文化基础、接受能力、创新意识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最佳发展机遇,投入脱贫攻坚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