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举办“百济芝麻鸭”美食旅游节

发布时间: 2018-06-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蓝霞 覃捷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9日,邕宁区百济芝麻鸭美食旅游节活动在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百济镇红星村坛里坡“百味坛里”生态综合示范村举行。

当日,芝麻鸭厨艺大赛现场聚集了许多嘉宾和游客。只见厨师们大显身手后,色香味俱全的解鸭宴由现场数百宾朋同时享用。天然生态的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日新月异的乡村风貌,为桌上的美食增添了乡土情怀,令游客回味无穷。在“鸭王选美”活动中,百济镇屯王村养殖户余殿达所养殖的芝麻鸭在外形、肉质、养殖质量上极为优良,从10位参赛农户中脱颖而出,赢得本次“鸭王”称号。

据悉,百济全镇年产“百济芝麻鸭”多达130万羽,年产值达2亿多元。本次活动旨在推广“百济芝麻鸭”品牌,提高“百济芝麻鸭”知名度、信誉度,推进“百济芝麻鸭”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