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成立 提供全方位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周志英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9日,由南宁日报社携手南宁绿地城共同创办的“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在绿地城正式揭牌成立。与一般的实践基地不同,该课外实践基地将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德智体美系列教育活动,并打造多个针对各类教育培训的主题馆、赛事等。该基地的创办,将为南宁市乃至广西的中小学校及学生记者团提供良好的课外学习实践场所,推动南宁市教育产业发展。

9日上午10时,在南宁绿地城营销中心前,“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今后在这个实践基地里,首府青少年将能享受到更多优质的课外教育资源。南宁市教育局、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的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南宁日报社副总编辑、《南宁晚报》执行总编辑黄朝伟表示,长期以来,南宁日报社旗下《南宁日报》、《南宁晚报》、南宁新闻网、Zaker南宁等平台的教育板块,始终坚持传递教育正能量、讲好南宁教育好故事、展示南宁教育新风采为传播理念。

据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南宁市中小学生、做好青少年文化教育工作,结合南宁学生记者团建设相关工作,南宁日报社联合绿地城,借助绿地城较好的场地资源,及其打造亲子乐园、国际教育的新理念,共同创办“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

和普通的课外实践基地不同,“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将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德智体美系列教育活动,并打造多个针对各类教育培训的主题馆、赛事等。

南宁绿地城项目总经理李权胜表示,“区域崛起,教育为先”,兴宁区政府极重视教育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在如此大背景下,绿地城项目积极配合政府的教育提升大计,与南宁日报社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南宁市青少年课外实践基地”。实践基地将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民办教育资源,与公办教育形成优势互补,弥补整个南宁市场空缺,让首府青少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课外教育资源。

当天的活动,还邀请了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亚足联职业教练马良行,全国击剑锦标赛冠军、国家击剑队教练万惠萍来到活动现场。两位资深教练是体育界的冠军教练,他们对教育也颇有经验和独特见解的。两位冠军教练和大家分享了对“冠军”教育的心得,还与现场热爱足球、喜欢击剑的小朋友互动教学。马良行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未来他将与足球俱乐部的孩子们一起互动教学,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小将。

活动当天,绿地城与33家教育机构签约,国际教育大城逐步兑现。嘉宾们共同展示象征合作的签约证书,这预示着进一步夯实绿地城国际教育基地,未来将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实现全行业乃至全产业链的共赢。

接下来,南宁日报社和绿地城将继续深入合作,推出各式各样的课程及课外实践类主题活动,如科学类、艺术类、体育类等。本报将会不定期进行预告,敬请读者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