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第八届学术年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6-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刘静

6月13日,主题为“科技创新与健康南宁”的南宁市第八届学术年会在广西科技馆学术报告厅开幕。本届学术年会设多个分会场,将开展多项学术交流活动,为扎实推进健康南宁建设、提升市民健康福祉提供科学支撑和智力支持。

  在学术年会开幕式暨主会场报告会上,来自养老信息化、健康旅游、体医融合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国内外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围绕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作为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年会将举办2018年桥梁工程技术国际交流会、中国—东盟国际精神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森林康养资源的研究与应用研讨会、第二届西江流域(广西)气象论坛等分会场学术交流活动,为一线科技工作者交流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搭建平台。

  据悉,我市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学术年会,开展跨国界、跨学科、跨部门的综合性、开放性学术交流,为南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动“南宁渠道”升级,努力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