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康迪健康产业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向国泽 覃梦婕 |责任编辑: 沈晔

根据自治区及南宁市6月中上旬集中开展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6月14日,位于南宁经开区朋云路的广西康迪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4.8亿元,预计实现工业产值约10亿元,创税超过1亿元。

据了解,广西康迪健康产业园位于经开区朋云路10号,毗邻江南客运站,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占地26.7亩,主要建设3栋研发型标准厂房、1栋配套综合楼及其它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平设计、单体方案设计、取得规划许可证、施工图设计审查备案已经通过合格,资金已落实到位。该产业园定位为生产制造项目和工业领域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包括智慧健康、医疗和康复器械、健康食品和生物医药研发等多项健康产业,发展一批无污染、能与城市融合,跟生物医药、医疗和康复器械、健康食品和智慧健康相关的生产项目以及设计、研发等工业领域生产性服务业项目,目标是将打造成市级乃至自治区级产业孵化器以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双创”示范基地。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推进项目建设领导包点负责制,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标准厂房“短平快”和主力军作用,促进园区产业集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