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举行爱国诗词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西乡塘区6月13日举行2018年“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30支队伍参加角逐,通过诵读千古美文,弘扬传统文化,滋养时代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活动在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西乡塘区各单位的30支参赛队闪亮登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木兰诗》《少年中国说》《满江红》等经典优秀作品。

西乡塘区环境卫生管理站表演的《新时代环卫人的中国梦》,抒发了环卫工人爱岗敬业的情怀;西乡塘区政法委带来的《盛世中国》,南宁市第十八中学演出的《邕江水壮乡情》,展现了对家国的深切感情。

此次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伴以富有创意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形式,让台下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