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端午”假期南宁地铁线网总客运量超190.45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6-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6月19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获悉,2018年“端午”假期期间(6月16日至6月18日),南宁地铁1、2号线线网各设备运行稳定,客流平稳有序。线网总客运量为190.45万人次,日均客运量为63.48万人次。其中,1号线客运量约124.58万人次,日均客运量为41.53万人次,2号线客运量约65.87万人次,日均客运量为21.96万人次。

“端午”节前后,南宁市民出行主要集中在火车站、客运站及大型商场附近。1号线客流量集中在朝阳广场站、火车东站、火车站,2号线客流量主要集中在明秀路站、江南客运站、安吉客运站。

为了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乘车环境,在假期前后,南宁地铁加强工作人员值守,增派志愿者在站台进行乘客疏导及业务咨询等便民工作,加强车站闸机、站台、换乘通道等位置的人员值守,引导乘客安全、有序乘车。同时,线网各车站的工作人员、安保安检人员、维修维护人员等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为乘客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提供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