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6-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灵 |责任编辑: 刘静

6月19日下午,西乡塘区举办“服务企业推进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座谈会”。这是西乡塘区主动服务企业,推动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

会上,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计划和安排,并提出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西乡塘区就各企业代表提出的人才引进难、五金产业发展以及征地拆迁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并做出了限时办结的承诺。

西乡塘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区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下大力气做好“放”的文章,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好,要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建设,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要健全重商亲商安商工作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处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服务重点企业制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投资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加强作风建设,对损害营商环境的各类行为一查到底,规范涉企监管和涉企办案,维护公平正义,提升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西乡塘区党委领导还向在场的企业家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并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和宣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