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大众宣讲活动传精神讲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刘芳芳 |责任编辑: 刘静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思想凝聚力量。近日,邕宁区蒲庙镇在华康村举行“新时代新作为”大众宣讲活动,华康村党员、村民代表、贫困户等聆听了宣讲。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很多跟咱们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其中一条是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大众宣讲员吴芳用朴实的语言和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接地气的讲解,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

“关于土地政策的讲解,给我们种植户吃了定心丸,大伙铆足劲加油干,一心奔小康。”华康村西瓜种植户黄祥恩说。

吴芳还根据华康村实际情况宣讲了扶贫惠农等政策,并为贫困户加油鼓劲:“有党的扶贫好政策,加上咱贫困户自己加油努力,一定能实现脱贫。大家有没有信心?”在场的贫困户响亮回应“有!”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南宁市各县区组织大众宣讲员下基层,入田间,宣讲相关政策和精神。截至目前,邕宁区蒲庙镇已开展大众宣讲10余场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群众身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