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强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杨侃 |责任编辑: 刘静

连日来,兴宁区不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着力提高辖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强化专项治理效果。

据了解,该城区纪委和各镇纪委通过广告设计、干部手写、穿插漫画等,制作了一批通俗易懂的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并设置在城区办公区域和辖区主干道、主要路段、车站、村民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该城区还在城区机关、镇(街道)、村(社区)办公区域设置专项治理工作宣传栏(橱窗)72个,并通过办公场所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图片以及举报电话,做好常态化宣传,让前来办事的群众知晓、熟悉专项治理工作。同时,城区纪检监察网站设置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专栏,通过廉洁兴宁微信公众号等,推送有关专项治理上级工作部署、本地工作动态、典型案例等信息,让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专项治理工作进度和成效;公开信访举报电话、二维码等,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监督。

另外,该城区纪委还采取蹲点督导、调研、信访下乡等方式,充分调动各基层廉洁工作站工作人员、网格廉情监督员及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进行走访宣传。通过镇流动小喇叭宣传车、固定宣传设备以及村宣传喇叭滚动播放查处的典型案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