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应急管理知识宣传文艺演出在经开区开演

发布时间: 2018-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韦永胜 梁志评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全面深入普及应急管理知识,6月19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和市城市应急联动中心主办、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广西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普及应急知识提升避险能力”南宁市应急管理知识宣传文艺演出在那洪大道华联购物广场开演。南宁经开区各办局室、各直属单位,各社区、学校、物业以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200多人观看演出。

演出节目由市应急办与广西歌舞剧院精心编排,有歌舞、小品、快板等,中间还穿插应急管理知识有奖问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健康向上的内容,既形象又寓教寓乐地宣传应急管理知识,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演出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较强的现实指导作用,是做好企业员工应急管理的‘活教材’。”前来观看演出的企业负责人黄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旨在增强公众的突发事件预防意识、公共安全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综合素质。南宁经开区要持之以恒,广泛深入地开展应急管理知识宣传,使应急管理知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南宁经开区应急办负责人说。 (通讯员韦永胜梁志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