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轮训城区8000多名农村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李惠秋 王健 |责任编辑: 刘静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整体综合素质,武鸣区针对在家的8000多名农村党员开展全员轮训。

针对农村党员特点,武鸣区精心安排了七大方面12个板块教学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内容,组织党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精选党务教程,通过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知识、党务公开条例、“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的综合素质和组织生活质量;精选身边案例,警示教育农村党员崇廉尚洁、遵纪守法,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

武鸣区还打造了“固定课堂”“廉政基地”“指尖课堂”三大课堂。其中,“固定课堂”采用党员集中“进教室”上课的模式,逐镇逐村安排8000多名农村党员到宁武伏唐培训基地、城区党校进行学习,增强培训实效。在“固定课堂”集中学习后,还组织各村党员参观城区廉政教育基地。针对外出务工党员、流动党员推出的“指尖课堂”,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介推送学习信息,为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学习提供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