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南宁市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6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驻邕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年中专题调研,对我市部分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亲身感受南宁的发展速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副主任阮兆丰参加了调研。

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南宁地铁3号线金湖广场站和东西向快速路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并乘车沿途查看了东西向快速路东段开通后的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代表们在亲眼见证南宁市重大项目建设成就、亲身感受南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后,纷纷表示,此次调研的所见所闻,展现出南宁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这些重大项目早日竣工,造福市民。

束华在调研中指出,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重点项目关系广西和南宁的形象也关系民生,各部门要着眼于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工程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现场沟通协调,合力攻坚,让市民早日受益;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以科学的态度抓好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地铁建设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