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降层拆除违法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刘静

  依法拆除违法建设现场。杨盛 摄

  6月27日,西乡塘区组织街道办、公安、城管等部门,对边阳四街66号一处违法建设实施降层拆除。该处违法建设原为两层,在没有报批的情况下,该违建业主又加建了3层,占地面积80平方米,建筑面积440平方米。

  据西乡塘区规划监察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谈宇阳介绍,今年1月,西乡塘区规划监察大队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处住房有违法加建迹象。按照南宁市私有房屋建设规划管理办法规定,今年2月,西乡塘区规划监察大队依法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强制拆除公告》《行政强制执行决定书》等执法文书。其间,街道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对违法建(构)筑物业主进行通报、约谈和法律法规宣传,该违法建筑业主仍不听劝阻,因此西乡塘区组织人员对该违法建设进行依法降层拆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