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多举措推进“两违”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6-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谢国琼 |责任编辑: 刘静

2017年,经开区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网格监管,加强联动协作,处置违法建(构)筑物面积25.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108.64%。整治“两违”工作对违建行为起到了极大的打击震慑作用,新增“两违”发现数量与2016年相比下降了57.4%。

根据南宁经开区与市委、市政府签订的年度整治“两违”工作责任书,今年要完成建成区14.99万平方米存量违法建设的整治任务,以及完成含建成区存量违法建设、非建成区存量违法建设、新增违法建设20万平方米的拆除任务。

南宁经开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控新与减存“两条主线”并重,加强普法宣传,提高整治“两违”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开创全面整治“两违”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