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职工医保个账可购商业健康险新增加12款

发布时间: 2018-07-03 |来源: 当代生活报 |作者: 梁如雪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年7月1日上线的新产品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了“共享医保”政策;昨日,又有好消息再次传出:7月1日又一批保险相关新产品上线,这也就意味着,南宁职工医保个账可购的商业健康保险种类更多了。

  为有效减轻医保报销后的自负费用负担,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和缴纳医保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南宁市参保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可用于支付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购买经保监部门备案的商业健康保险(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也可用于支付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在南宁市参加医疗保险所需缴纳的费用。

  该政策于今年6月1日实施后,“爱南宁”APP先期上线了2家公司的5个保险产品,在产品上线首日就有不少市民纷纷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产品。很多市民也在后台留言,希望能推出更多的保险产品供大家选购。为此,南宁市人社局于7月1日又上线2家公司共12款新的保险产品,今后南宁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可以购买的商业健康保险更多了。(记者 梁如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