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开展扬尘污染治理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 2018-07-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王春生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4日晚,江南区“大行动”办组织辖区城管、公安、交警和交通等部门开展扬尘污染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当晚共检查车辆43辆,现场处罚泥头车20辆。

  当晚8时,江南区扬尘污染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开始,由城区城管、公安、交警和交通等部门3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执法队伍分为定点执法组和机动巡逻组,定点组把守于沙井乐贤村岭头坡南扶二级公路零公里处,对经过南扶二级路的泥头车及散体物料运输车辆的超载超限、撒漏、带泥上路、未密闭运输、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证照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机动巡逻组则在沙井片区各条道路上进行巡逻,对撒漏泥头车进行查处。

  行动过程中发现,不少泥头车车厢挡板上沾着泥巴,且未密闭运输,稍有颠簸就有泥土撒漏。检查中还发现一名泥头车司机穿拖鞋开车,执法人员给予其驾驶证扣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在2个多小时的联合执法中,执法组共检查泥头车43辆,其中20辆因撒漏等原因被处罚。


 

相关文章